神奇回收站“小推”首次亮相上海迪士尼乐园和游客“聊”环保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神奇回收站“小推”与游客互动

为庆祝今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同时作为迪士尼地球月活动的一部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举办环保主题系列活动,向游客、演职人员和本地社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即日起至5月1日,度假区的游客可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探索“赞颂地球”创意集市,参与六大主题的趣味环保互动游戏,学习“保护自然”、“减少废气物”、“节约用水”、“节约燃料”、“节约用电”、“节约用纸”的实用知识,共同培养环保意识、采取环保行动。

小朋友参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地球月活动,写下节约用纸的承诺

作为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地球月庆祝活动的亮点之一,神奇回收站“小推”首次亮相上海迪士尼乐园,与游客对话互动,鼓励大家行动起来,从点滴开始保护环境,并学习如何亲近自然。“小推”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梦幻世界园区的亮相迅速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游客,它寓教于乐,与游客“聊”环保、分享实用小常识,成为乐园内广受欢迎的全新体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神奇回收站“小推”与游客互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神奇回收站“小推”与游客互动

每年四月,华特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都会举行特别活动庆祝地球月,鼓励游客、演职人员和社区成员不断学习如何保护我们共同居住的地球。自建设开发阶段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便继承这一迪士尼传统,组织演职人员和社区成员参与迪士尼志愿者活动和其他各类演职人员活动以庆祝地球月,而今年则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次与游客共庆地球月。(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