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重庆巫山现云雾奇观 如梦如幻宛若仙境(   / 重庆巫山现云雾奇观 如梦如幻宛若仙境 )

发布时间: 2017-04-12 11:47:3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刘政宁 卢先庆  |  责任编辑: 雷滢
分享:

4月11日,巫山县黄岩景区现云雾奇观。何志宏 摄

人民网重庆4月11日电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千百年前,巫山云被诗人元稹咏进诗里;千百年后,巫山云仍旧以其“洒脱”之势闻名遐迩。4月11日,一场春雨过后,一片片白茫茫的云朵飘浮在巫山的群山之间,飘逸轻渺,风起云涌,如梦如幻宛若仙境。

近年来,巫山县高度重视生态涵养,大力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生态旅游,使巫山云景观更具魅力。古人眼中的巫山云,多蕴润而生的是传唱千古的诗句。而现今中的云,在摄影师的眼中,俨然成了一幅幅绝美的画卷。(刘政宁 卢先庆)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