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俄“金雕”武直特技飞行表演队迎来25岁生日1/ 5)

发布时间: 2017-04-11 10:17: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李林旭
支持← →键翻页

停泊在机场跑道上的“金雕”飞行队米-28N武装直升机。(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4月11日讯 4月11日,俄空天军“金雕”直升机特技飞行表演队迎来了自己25岁的生日。“金雕”号称世界上唯一一支以武装直升机为表演机型的特技飞行队,飞行员选用的座驾是俄制米-28N“夜间猎人”。

1992年4月11日,这支新成立的表演队在库宾卡机场俄“宇航节”庆典活动中完成首秀。此后,它就成为红场阅兵式、莫斯科国际航展、“航空飞镖”大赛以及其它俄国内航空盛事中的“常客”。目前飞行队队长由陆航飞行员战斗应用与转训中心主任安德烈·波波夫上校担任。(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