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英国收藏者网购T-54坦克 油箱内发现金条1/ 3)

发布时间: 2017-04-10 15:42: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李林旭
支持← →键翻页
英国收藏者网购T-54坦克 油箱内发现金条

英国武器收藏家Nick Mead(左)打开坦克之后,发现油箱内竟然藏有金条。(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4月10日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农场主Nick Mead是位资深武器收藏家,他近日从eBay购物网站花3.7万美元淘得苏制T-54坦克一辆。因为担心坦克内部残存有危险弹药,他决定将其主要部件拆解查验。当油箱顶盖被打开时,Nick Mead一下子惊呆了:里面竟然藏着5块金条,价值高达250万美元。

Nick Mead在接受采访时称,他网购的这辆坦克原本隶属于伊拉克军队,曾参与1990-1991年海湾战争,被联军部队缴获后转运至英国。而那些金条极有可能是劫掠科威特金库的伊拉克军人私藏的。

由于私自兑换金条属于违法行为,Nick Mead主动打电话报警。金条被没收充公,警方只留下一张收条。但Nick Mead丝毫不觉得懊恼,因为他最为钟爱的坦克没有被收缴。(宁远)

1   2   3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