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四川遂宁大英“中国死海163健康泡跑节”正式开跑(   / 3 )

发布时间: 2017-04-10 11:10:19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雷滢
分享:

  



据了解,除了迷你马拉松比赛,此次“中国死海163 健康泡跑节”还推出了很多新活动,包括漂浮自拍、黑泥脸谱秀、沙盐区障碍挑战赛等等。除此之外,内场设置的舞台乐队表演、舞蹈互动等活动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英县副县长陈立国在此次活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提高中国死海知名度,全面促进大英文旅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陈立国说,今年大英将举办2017全国“卓筒井文化遗产保护论坛”、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预赛)以及2017年遂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等大型活动,这一系列活动都是展示大英形象,提升大英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契机。

   上一页   1   2   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