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俄方公布美军空袭叙利亚机场效果照片1/ 6)

发布时间: 2017-04-08 11:44: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戚易斌
支持← →键翻页

俄方公布美军空袭叙利亚机场效果照片

机堡内被导弹摧毁的叙利亚飞机残骸。(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4月8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于4月7日公布了美军空袭叙利亚军用机场的效果照片。从画面来看,机场部分基础设施被摧毁,机堡内的部分飞机炸成了碎片。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4月6日晚下令对叙利亚霍姆斯沙伊拉特军用机场实施导弹袭击,以回应5日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当天,美国海军发射了59枚战斧巡航导弹。这是美国政府第一次公开对叙利亚政府军部队采取军事行动。

俄国防部发言人7日当天发布声明,公布了美军的空袭成果。按照俄方的说法,美军发射的59枚战斧巡航导弹,只有23枚命中目标。沙伊拉特机场技术物资仓库、教学大楼、食堂、6架停放在维修机堡中的米格-23飞机和一座雷达站被摧毁。但是,飞机起飞跑道、滑行跑道,以及停机坪上的叙空军现役战机这些主要目标却没有受到损伤。

另据来自叙空军基地司令部的消息,两名叙军人在空袭中失踪,4人死亡,6人在灭火时被灼伤。

在评价美军空袭战果时,俄军方不无讥讽地说,“如此说来,美国密集导弹袭击的战斗效能的确是非常之低。”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媒体称沙伊拉特军用机场部署有俄军装备及人员,但俄军方发言人在声明中并未提及俄方受损情况。(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