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女子用公款200余万网购口红(   / 4 )

发布时间: 2017-04-06 07:09:57  |  来源: 钱江晚报  |  作者: 王益敏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

钱江晚报(记者 王益敏 通讯员朱雪娜)看上去斯斯文文,经常素颜上班的女出纳,在她的朋友圈里却是各种“炫富”。比如,受众多女性追捧的“萝卜丁口红”,她一晒就是10多支。要知道这种被称为“口红中的劳斯莱斯”的网红产品,一支就要1000多块呢。又有谁能想到,众人眼里家境殷实的她,却是在4年间挪用了公司200多万元公款,而这些钱,她毫无例外地都用在了网购上。4年挪用200余万,几乎都用在网购上。她叫小雯(化名),今年26岁,个子小小的,待人亲和。2012年,年仅22岁的她大学毕业后,成功应聘成为了温州龙湾某公司的出纳,公司的流动资金、承兑汇票等都由她保管。工作一年后,小雯发现,公司在对账时并不怎么仔细严格,只问她是不是金额对得上,她说对得上,公司也就没有查账了。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