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国外一对夫妇离婚后坚持每年与孩子照“全家照”1/ 4)

发布时间: 2017-04-05 11:25: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李林旭
支持← →键翻页

维克多莉娅和安达姆·博尔杜伊内分手之前的亲密合影,当时维克多莉娅已有孕在身。(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4月5日讯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维克多莉娅和安达姆·博尔杜伊内这对前夫妇分道扬镳已有数年,但为了他们共同的儿子,两人离婚后仍坚持此前的家庭传统:每年照一张三人亲密合影照。

据维克多莉娅称,她与丈夫分手之后,两人一直想方设法,希望不要因此影响到孩子。虽然小男孩不再住在那幢曾与爸妈共同生活过的房子,但“他在长成过程中,见证了尊重、善良、同情、包容以及懂得妥协这些珍贵的品质。”

“前两张合影是我和安达姆结婚期间照的。后面两张是在离婚之后一年和两年时拍的。我们彼此不再相爱,我们不再是最好朋友,而是独立的个体。但我们知道,对于儿子而言,我们两人都至关重要,无可替代。”(宁远)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