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广安在线3月29日消息 3月28日,以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为平台,广安市举行旅游项目及线路产品推介会,推介我市重点旅游项目和旅游线路,展示我市旅游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成就。省旅发委副巡视员谢海银,副市长王瑛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市旅发委、各区市县等相关代表通过现场图片展示、播放旅游宣传片、发放旅游资料、现场PPT推介等形式,向参会嘉宾全方位展示了我市旅游形象,并推出了30余个重点旅游项目、5条特色旅游线路,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得到了参会嘉宾的点赞。

近年来,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目前,全市已拥有A级旅游景区18个(其中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5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2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个、省级旅游度假区2个、省级生态示范区1个。2016年,全市旅游收入突破300亿元、增长23%,已成为四川旅游的重要目的地。

链接:

重点旅游项目:

邻水泥汉坪旅游区、邻水县甘坝乡山水田园小镇、邻水县大洪河生态旅游区、华蓥山704国际康养度假区、华蓥山溪口旅游小镇、宝箴塞旅游区民宿酒店、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乡村度假酒店、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民宿客栈、沿口古镇特色街区、龙女湖旅游度假区翡翠湾度假酒店、龙女湖旅游度假区水上运动公园、龙女湖旅游度假区户外拓展基地、鹤冲天·半亩方塘、高登禅修、石林奇观、熊猫乐园、林海雪原、龙潭漂流、皛然天宫、白崖舞台、七仙温泉、湿地花海、岳池县农家文化旅游景区、岳池县金城山—象鼻河旅游景区、岳池县新场镇和溪古县城旅游景区、岳池县中和镇红色旅游综合开发、中国·广安世界名花生态旅游区、虎啸生态湿地公园、白云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湿地公园、浓溪古镇、文化旅游商品产业园、大型实景表演、西溪湿地公园等项目。 (广安在线 胡青青)

5条特色旅游线路:

●小平故里华蓥山缅怀之旅

线路主要看点:杨益言纪念馆→邓小平故里→佛手山景区→邓家湾码头→东门口码头→思源广场→华蓥山革命游击队遗址→华蓥山革命历史纪念馆

●生态养生之旅

线路主要看点:武胜龙女湖旅游度假区→岳池翠湖→华蓥山旅游区→华蓥山天意谷景区→铜锣山旅游区

●亲近自然休闲之旅

线路主要看点:武胜印山公园→玉屏湖→萃屏公园→华蓥山天池→大熊猫放归基地→黄桷树公园→大洪湖

●乡村体验之旅

线路主要看点: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中富农庄→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广安蜜梨度假村→华蓥市现代农业园区→邻水缪氏庄园

●寻古探秘自驾之旅

线路主要看点:神龙山巴人石头城→协兴老街→肖溪古镇→大良城→顾县古镇→宝箴塞旅游区→沿口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