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北京难得的灿烂春日里,格勤教育在龙城丽宫酒店迎来了第30期《运营系统班》大课。本次课程在春节前就已经开始报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学员在前一晚上都迫不及待的提前进行了课程的签到,“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发展型的民营企业来说,企业内部管理的升级,运营系统的搭建确实刻不容缓!

    本期课程空前火爆,报名晚、申请迟的新老学员甚至都不得不转到下期课程。龙城酒店原本诺大的会场迎来了近500位企业家学员,在积分pk的声声呐喊中,分明感受着企业新一年大刀阔斧改革与战略必胜的决心。课程在主讲专家李青东老师最新的个人宣传片播放之后,声势浩大的拉开了序幕。

    青东老师分享到定位对于企业的重要意义;企业缺少“钉子”吗?是镶嵌在消费者心智当中的钉子,它指引企业你是谁?你要到哪里去?围绕着战略定位,青东老师分别分享了三大定位方法,五大心智规律,系统指引企业家如何构建自己的“钉子”,并且剖析了四大战略模式打造企业行业中的生存竞争方式。场下企业家频频点头,一边听讲,一边思索如何铸造属于自己企业可以印刻在客户心智的“钉子”,真正开始重视自己企业的战略定位。

    定位是钉子,运营配称是锤子,青东老师通过案例为学员分享:如何围绕定位构建运营配称最终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这就需要企业做运营配称布局,从产品、价格、客户、市场等,以定位为核心,有的放矢的构建配套,定位与运营配称具有一致性,目的是更好的实现企业战略。学员们认真的思索案例,积极投入到讨论中来,并通过案例的转化梳理,明确了定位与运营陪衬的逻辑关系,再一次强化了战略规划的思路与实现方法。

    课间,学员们都没有放过休息的时间,与在场的技术老师深入探讨课程内容。很多企业家都表示课程逻辑思路清晰,点点要害,句句千金,是非常超值的课程。格勤教育,系统的解决企业当中运营问题,打造一整套从战略到执行的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内各管理层解决痛点问题,实现企业从经营企业转变到运营企业,实现企业老板由现场管理转变到离场管理,是企业不可或缺的第一助手。祝愿本次《运营系统班》学员在这4天3晚里,收获满满,心有理想,春暖花开!更多课程信息请关注“格勤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百度搜索格勤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