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莫斯科举办“轮椅模特”时装秀1/ 10)

发布时间: 2017-03-25 10:59: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李林旭
支持← →键翻页
2017年莫斯科时装周期间,举办了一场名为“继续前进·成功T台”的特殊时装秀:身残志坚的女“模特”们推着轮椅走上T台,展示了俄年轻服装设计师塔季扬娜·马里奇科娃的系列作品。(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3月25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017年莫斯科时装周期间,举办了一场名为“继续前进·成功T台”的特殊时装秀:身残志坚的女“模特”们推着轮椅走上T台,展示了俄年轻服装设计师塔季扬娜·马里奇科娃的作品。
马里奇科娃的这组作品,采用上等意大利布料,简洁的裁剪风格搭配别致的饰品,烘托出那些残疾女性们健全丰富的内心世界。(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