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北京上千共享单车围住公交车站(   / 5 )

发布时间: 2017-03-24 06:36: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

2017年3月22日晚间,北京,位于大望桥东侧的公交车站被上千辆共享单车“围困”。

八王坟东公交车站长期以来一直是CBD前往北京东部地区以及燕郊、大厂的客流集散地。22日晚高峰后,长达百米的公交站区域,被多个“单车群”占据。

北京青年报记者夜间探访发现,在现场“遗留”的共享单车除了将各个站台挤得满满当当,众多单车已经停在了行车道上,目测达到上千辆。

由于公交站区和马路之间有护栏,乱停放的单车和护栏之间只有一个小空隙供公交车通行。部分单车之前已经影响了公交车出站,被人扔进了“车丛”中。

上千辆共享单车中,部分小红车摆放较为整齐,疑似有人整理或专门投放于此,其他几家公司的单车则停放较为杂乱。但各个公司的车辆均占据了站台、人行道和行车道,严重影响公交进出站。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由于在此乘公交前往通州、燕郊等地的乘客较多,不少人将共享单车放在公交站周围,尽管相关部门在这里立起了不要乱停自行车的告示,但因周边场地有限,仍然无法阻止乘客乱停车和运营商的投放。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