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加拿大夫妇晒养育四个萌宝欢乐视频走红网络1/ 5)

发布时间: 2017-03-23 11:16: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谢露莹
支持← →键翻页
怀特晒自己不同时期的怀孕照片,满心喜欢期待腹中胎儿的降生。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3月23日讯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对夫妇开办视频博客,将他们养育四个小孩的“累并快乐”晒到网上,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网民观看留言。

其中,27岁年轻妈妈科莉·怀特(Corrie White)轮番给大女儿和年幼三胞胎穿睡衣的视频,在短短一周内吸引了6800万人观看。爸爸丹·吉布森(Dan Gibson)随后也“如法炮制”,获得了很多网民的赞誉,称他的身手敏捷程度毫不逊色于孩子他妈。

吉布森和怀特都一直渴望能养育一个大家庭,但他们没有料到梦想实现得如此迅速。2013年大女儿爱米莉降生,两年后他们孕育第二个宝宝,结果一下子来了仨。(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