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燕子矶派出所接到一女士电话报警称被骗了十七万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报警人冯某在2017年1月份过年期间,因为无聊,于是用手机看了看附近的人,看到一个头像帅气的人就添加了好友。一开始对方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她聊天,聊天得知,帅气的郭某比冯某小三岁,目前单身,一来二去二人就以老公老婆相称了。

郭某称自己很有钱,他认识一位股票的操盘手,一天就能通过股票赚到很多钱。冯某经济条件尚可,手头也有一些闲钱,深信郭某的她决定先打个几万块钱看看。于是,3月18日她在银行给郭某汇去49700元。郭某收到钱后,对冯某更加关心体贴,并表示自己会帮冯某理财赚钱,过段时间会连本带息把钱打给冯某。

在郭某的一再忽悠之下,深情的冯某又向郭某汇去十二万元。这时,冯某的老公发现家里少了十多万,便质问冯某,冯某表示自己将钱用于投资理财了。冯某立即向郭某索要汇去的钱,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于是,冯某在老公的陪同下来派出所报案。

民警接此报警后立即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网络作为一种虚拟的相处空间,切勿听信对方的花言巧语,寄钱转账更要谨慎小心,避免上当受骗。(通讯员 栖文轩 记者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