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后的中外记者会上说,“双创”不仅是中小微企业的事,也是大企业的事,现在许多大企业也在推动‘双创’,政府也要创造环境,让人民群众创业创新的热情持久不衰。

    3月16日,阳泉市市长董一兵、市政协副主席、经信委主任王良义、市政协副主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等领导莅临大唐网络考察调研,大唐网络总裁、CEO杨勇及宣善明、辜娜、刘君等经营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双方就大唐网络在双创领域的模式与成果以及阳泉双创环境与需求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杨勇向董一兵市长介绍大唐网络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

    杨勇向董一兵市长介绍大唐网络孵化项目情况及项目目前进展

    董一兵市长了解369cloud云平台PaaS平台的移动应用快速生成功能

    座谈会上,大唐网络总裁、CEO杨勇向董一兵市长及各随行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双创模式、核心技术、项目孵化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大唐网络旗下各孵化公司的发展情况。

    杨勇说,大唐网络是大唐电信首批混改试点单位,是一家具有体制优势、市场机制、团队活力的企业,专门从事移动互联网创新平台研发和资源型移动互联项目孵化,是科技部认定的唯一“移动互联网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大唐网络通过布局全国的孵化基地,与当地政府紧密合作,先后在北京、西安、大连、南昌、石家庄等地建立孵化基地和研发中心,推动了各地区“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董一兵市长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阳泉市是山西省第三大城市,是中国著名的无烟煤产地、重要的矿产集中区,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民营企业家发展“双创”的思想比较活跃,科技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大唐网络既具备央企背景又不失市场化活力,同时在双创方面具有一定影响力和操作经验,技术实力强,在全国其他地方也有一些成功案例,真诚欢迎大唐网络产业能与阳泉的资源对接,阳泉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阳泉“双创”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双方对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并详细沟通了资源对接方式和具体落地项目。未来,大唐网络将依托阳泉市的产业发展优势,积极探索和实践大唐网络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新思路、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