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5日下午,中国·武定2017牡丹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武定县成功举行。来自全国涵盖旅游文化产业、特色农业、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百余投资企业齐聚一堂。

云南大惠重磅亮相武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签约

作为中国投融行业翘楚的上海新华商金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首次亮相武定,其领投的云南大惠项目作为武定县2017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10.9亿投资额携旗下休闲养老、生态农业、生命关怀等三大产业板块闪亮登台,在本次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活动集中签约环节中投下重磅一笔,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瞩目。

 

人文自然条件优渥  5000里联线获资本垂青

大惠项目从酝酿伊始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仅是因为这是项目涉及领域的多重性,更是因为本项目与武定得天独厚的人文自然资源完美契合。众所周知武定拥有700多年历史的狮子山文化资源,更有狮子山奇雄峻秀的自然条件,更有当地彝族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加持。如何将良好的人文自然条件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力,就成为了大惠项目肩负的历史命题。上海新华商金控总裁何志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放眼中国,很难找到这样一个拥有纵跨元、明、清到近现代的四朝龙脉积淀和旅游文化资源的完美交集,这完全具备符合我们对休闲养老产业升级的历史人文和自然基础条件。”大惠项目选择的以养老为核心的31体产业定位,也是借助新华商金控雄厚的资本投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全球视野,对现有养老产业的一次多元整合提升。

 

创新31体模式 构建一站式健康养老平台

大惠项目总投资约10.9亿元,选址武定AAAA级风景区狮子山周边区域,占地面积超过1400亩,项目参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指标和标准,主要建设以森林和坡地为基础,以山、水、园、林为主体,打造聚森林康养、彝族民俗休闲、生命关怀为一体的特色养老度假休闲项目。大惠项目独有的“亲情养老+休闲度假+生命关怀”31体模式,不仅是对于养老产业链全流程服务体系的再造、养老项目消费价值和生命价值的升级,更是大惠对于中国养老健康产业研究的聚焦发声。“在滇中城市群的发展趋势下,各种资源要去适应城市老龄化的发展。大惠项目的价值链目前来看在云南是独一无二的,以往养老项目单纯的某一段都有局限性,只有大惠31体模式能够提供给客户老有所养、养有所安的‘一站式’全链条服务。”大惠项目负责人李天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

 

立足昆明后花园 打造辐射滇中养老精品驿站

武定作为昆明半小时经济圈的重要拼图和滇中城市经济圈北部发展极中心城市,随着昆武高速半小时车程的实现和城市基础条件的日趋完善,深受昆明乃至滇中老百姓的喜爱和选择,昆明后花园的概念也深入人心,周末休闲旅游经济发展迅速,最近正在举办的中国·武定2017年牡丹文化旅游节游客量都出现同比暴增。随着大惠项目补缺定位的高品质养老服务、个性化亲情服务和生命关怀服务模式正式营运,再加上项目运营初期的价值洼地属性,其投资价值和投资前景也被广泛看好,必然会让大惠项目成为大昆明经济圈内老百姓后花园的首选。正如李天洪总经理所承诺:“一次购买,半生受益,大惠项目给客户提供的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养老关怀,更是一种生活价值到生命价值的保障。” 相信从今年开始,随着大惠养老项目的不断进展,到武定度假,到武定颐享天年,将成为越来越多昆明人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