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茉莉花茶"开春第一采" 闽茶香飘"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 2017-03-20 11:31:4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茉莉花茶,一带一路,茶香,开春第一采,福建茶

福州茉莉花茶“开春第一采”闽茶香飘“一带一路”

3月19日,主题为“福州蓝?茶更香”的2017春伦集团茉莉花茶“开春第一采”活动在福州春伦生态旅游观光园举行。 记者刘可耕 摄

中新网福州3月19日电 (记者林春茵)“‘一带一路’,闽茶飘香”,在19日于“世界茉莉花茶发源地”福州举行的祈福祭茶仪式上,知名茶企春伦集团总裁傅天甫在红色的心愿牌上如是写道。

当天10时许,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的春伦万亩生态茶园云雾缭绕,一声锣鼓长响,一年一度的福州茉莉花茶“开春第一采”仪式开启新一轮春茶采摘。福州茉莉花茶传承大师引导近千名茶农和游客依循古制,祭茶祈福。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