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失职!唐宁街“首席捕鼠官”捕鼠后又将其放走(   / 2 )

发布时间: 2017-03-18 12:23:19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冯煊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2011年,拉里从“巴特西猫狗之家”被首相的工作人员收养,还被盛赞为“捕鼠能手”。不过,这只拥有内阁办公室“首席捕鼠官”头衔的虎斑猫最近又“调皮了”。唐宁街内部人士称,当老鼠从它的鼻尖前窜过去的时候,拉里只是享受地小憩,失去了往昔的凶猛和敏捷。当人们都在称赞财政部的捕鼠官格拉斯通(Gladstone)和外交部的帕默斯顿(Palmerston)时,拉里却和老鼠玩得不亦乐乎,还眼睁睁地看着它逃走。

这可急坏了一众大臣们。鼠患问题严重,拉里却偷起了懒,于是他们纷纷提出请求,希望能再领养一只猫咪来解决迫在眉睫的鼠患问题。(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