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国网携手中国贸促会献计2019北京世园会 ( / 4)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35: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欣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向中国贸促会副会长、2019北京世园会政府总代表王锦珍介绍中国网情况。中国网刘迪摄影

中国网3月17日讯(记者吕欣)今天上午10时,中国贸促会副会长、2019北京世园会政府总代表王锦珍一行到访中国网,就双方对外宣传战略合作及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相关工作深入交换意见。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贸促会促进部北京世园办处长周建秀、中国网资讯中心主任詹海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向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一行介绍了中国网的基本情况及中国网就2019北京世园会所做的主要工作。总编辑王晓辉表示,中国网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新媒体特点,把握时效、突显交互、丰富内容、精准传播。要做好顶层设计,利用语言优势、团队优势,内容优势,打造外宣产品矩阵,通过自身在海外的影响力,全面推进2019世园会多语种官网建设及各项宣传报道工作。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