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时代”闪耀2017

    在2016年网红经济全面爆发的大环境下,2017年,网红的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越来越多普通人寻求成为网红的机会,而网红们也在寻求更大更好的发展平台。

    3月24日,由浙江华义文化、杭商全国理事会主办,华邑集团协办打造的”璀璨时代”网红新势力颁奖典礼将于杭州QUEEN CLUB举行。该大赛旨在帮助参赛者获取丰富优质的网红资源,为其谋求更好的发展之路。

    主办方华义文化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和专业的管理团队,是行业内首个全媒体产业链平台。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造星生态系统与演艺经济体系,发掘培养中国乃至全球的意见领袖KOL、明星、艺人、网红、主播、素人。从系列网综IP签约包装,到男团/女团训练培训生计划资格,华义文化凭借强大的业内资源及内容生产团队,赋予了”璀璨时代”网红大赛获奖者极大的推动力。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多达200余位大咖网红参赛,并吸引了数家线上线下媒体齐聚盛典全程跟踪报道。现场将由杭州女杰、杭州商会和以浙江华义文化为首的数家网红孵化机构共同见证一名“最具影响力红人”、六名“最佳人气红人”、数名“最具潜力红人”等共计34名全国人气网红的诞生。这些人气网红的诞生也将为杭州网红新势力注入一股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