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俄"勇士"换装苏-30后加紧训飞 将在马来西亚首秀1/ 6)

发布时间: 2017-03-14 10:36: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支持← →键翻页

俄'勇士'换装苏-30后加紧训飞 将在马来西亚首秀

冰天雪地之中,换装苏-30SM后的俄“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正在紧张进行训飞,为本月下旬在马来西亚航展上的首秀做准备。(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3月14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冰天雪地之中,换装苏-30SM后的俄“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正在紧张进行编队训飞,为本月下旬在马来西亚航展上的首秀做准备。

俄“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91年,25年来一直使用经典的苏-27为表演机型。去年秋天,表演队装备实现更新换代,全部换装上了机动性能超强的苏-30SM战斗机,并于同年12月1日起开始新机型的训练飞行。

2017年度马来西亚航展将于3月21日至25日在兰卡威举行,俄“勇士”飞行表演队获邀进行特技表演,这将是“勇士”换装苏-30SM之后的首次公开演出。(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