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苑中医医院深入周边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学雷锋纪念日”,让周边群众及时了解一些春季易发疾病的预防知识,33日,北京东苑中医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北京青年城、紫绶园等周边社区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主题义诊活动。

195040262126828165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笔者在北京青年城义诊活动现场看到,北京东苑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刚到现场,就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咨询接受身体检查,其中以老年朋友居多。有位来到义诊现场的李大爷笑容满面地对笔者说:“经常参加东苑医院组织的义诊活动,对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很方便。听说这次又来了,所以过来看看。”

722380719299039533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北京东苑中医医院派出的医护人员免费为到场居民进行血压、骨密度等多项身体检查,并发放了一些春季防病知识宣传材料,耐心解答居民朋友咨询的一些健康问题。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既体现了我院的责任和担当,又弘扬了雷锋精神,是十分有意义的事。以往我们已经开展了很多这样的义诊活动,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

213455332889940438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在本次义诊活动中,北京东苑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共为近百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咨询、体检服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了社区居民朋友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