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比赛现场  

2月26日,“劳乐仕杯”第13届潮汕名企羽毛球四强赛于在德华球馆举行。该赛事由汕头市工商联指导、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与汕头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参赛球队为来自汕头市区及澄海的知名强队,包括汕头怡信队、汕头名企队、澄海阳光五星队和澄海楷农队。

图为比赛现场

本届大赛为双打团体赛,比赛项目包括三对男双和两对混双,循环赛赛制,三轮共三十场比赛。汕头怡信、汕头名企、阳光五星三支球队实力相当,首轮阳光五星以3:2战胜汕头名企,第二轮汕头名企以3:2战胜汕头怡信,第三轮汕头怡信以3:2战胜阳光五星,战况出现“连环套”局面。按照比赛规则,汕头怡信以获胜局数最多夺得冠军,阳光五星和汕头名企分获亚军和季军,澄海楷农获得优秀奖。

“劳乐仕”创始人陈泽鑫为冠军球队颁奖

大赛由潮汕羽毛球界资深前辈林红老师担任裁判长。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汕头市长跑协会会长洪耿龙以及“第一健康”连锁机构代表李永生莅临观摩指导。为大赛独家冠名的潮商知名品牌“劳乐仕”创始人陈泽鑫、汕头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少辉、汕头市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张友宝及副秘书长苏惠英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发奖杯和奖牌,经理人协会监事长张宝忠代表大赛组委会向“劳乐仕”品牌创始人陈泽鑫颁发大赛独家冠名纪念奖牌。

四强赛参赛队员合影

据了解,“潮汕名企羽毛球系列赛”是本地区羽毛球界的常设赛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得到企业界和羽毛球界的广泛好评,成为本市全民健身和职工体育运动的品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