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2月24日讯 18年前,因父亲与自己的岳父、岳母起争执,男子一气之下扎伤岳父、扎死岳母后潜逃。逃亡期间,他更名改姓,每天都过得战战兢兢。目前,嫌疑人已被讷河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1999年11月1日20时许,讷河市某村民窦某的父亲与窦某的岳父王某、岳母夏某,因为家庭琐事发生口角并厮打在一起。窦某用木匠凿子将王某扎伤,将夏某扎伤至死后逃跑。今年年初,讷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林长春带领民警组成工作组,负责抓捕命案逃犯窦某。2月16日,初步认定窦某在辽宁锦州、黑山一带落脚。当日,侦查员连夜前往进行调查。

2月21日,侦查员在黑山县大虎山镇某居民小区,将已更名改姓为“高某”的窦某抓获,他对18年前造成岳母、岳父一死一伤的严重后果后悔不已。窦某说,他起初潜逃到内蒙古牙克石下煤矿挖煤,后来又躲到黑山县更名为“高某”从事装修楼房,这些年来一直战战兢兢,很少公开露面,更不敢与人发生矛盾,怕的就是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目前,窦某已被押解回讷河并刑事拘留。(黄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