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波兰女孩晒“无脸”照蹿红网络1/ 6)

发布时间: 2017-02-23 10:27: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支持← →键翻页

波兰女孩晒“无脸”照蹿红网络

报纸把脸遮了个严严实实。(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2月23日讯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波兰华沙20岁女孩纳塔莉娅·古特凯维奇靠着晒“无脸”照,成为著名社交网站Instagram的新晋网红,粉丝数量已经超过10万。一般人热衷于在网上发布个人“光鲜亮丽”的一面,古特凯维奇却反其道而行之,晒出都是自己的日常生活照,而且照片中的她总是“犹抱琵琶半掩面”,让人无法窥见本尊全貌。

“粉丝们总是在期待下一张照片,希望能一睹我的面容,但每张照片我只露出几公分,”古特凯维奇说,“网民对我侧颜照片的兴趣与日俱增。他们开始在我的页面花更多时间,以便找到我的长相照片。”

古特凯维奇称,Instagram已经成为其主要收入来源。她参与了网站的广告投放活动,在个人主页推广各类品牌与食品。此外,古特凯维奇在Instagram上的成功,还帮助她在伦敦社交媒体谋得了一份专员职位。(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