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社区  弘医惠民

 为进一步加强与周边社区的联系,为驻地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2017年2月20日下午,北京东苑中医医院邀请周边社区负责人,共同举办“携手社区 弘医惠民——北京东苑中医医院联合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交流座谈会,十余位来自该院驻地朝阳区来广营辖区的多个社区负责人应邀出席此次座谈会。该院三位院领导及主要的部门负责人到会,同与会的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_MG_3049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该院领导向应邀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各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诚恳希望与会的各社区负责人对该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医院将在保证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努力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周边居民创造便捷的医疗服务保障。

_MG_3050_

图为座谈会上各社区负责人积极畅言

来自周边各社区负责人对北京东苑中医医院过去几年来在满足周边居民就医需求、及对社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的支持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该院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项具体的意见、建议。

一是希望医院在追求合法经济利益的前提下,继续力所能及地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二是加大对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对国家新近出台的异地就医政策的宣传力度。

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医院自身的宣传,使医院在骨科疾病治疗领域的优势为更多人所知悉,惠及更多群众。

四是增加送医、送药上门等便民举措,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医。

_MG_3056

图为座谈会上各社区负责人积极畅言 

该院领导感谢与会的社区负责人为医院发展和建设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医院将继续与社区开展密切合作,尽可能地为周边群众提供就医便利,尽可能地让周边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对此,与会各社区负责人都十分赞赏,均表示将对2017年该院计划实施的各项便民举措予以支持。

据悉,开展本次交流座谈会的北京东苑中医医院是一家由优秀转业军人、著名针刀医学专家赖志刚先生创办的民营医院,该院独创的以“针刀植药微创术”治疗颈、腰椎疾病等各类骨病和以“CT引导下的射频微创手术”治疗三叉神经痛等各类疼痛病手法独特,疗效显著,屡获央视等多家媒体报道。建院数年来,该院秉承“杏林远志 厚德载医”的院训,在驻地来广营辖区各社区居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其中面向周边群众开展义诊、为辖区老年人、残疾人建立健康档案已走向常态化,在周边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