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李克强接待法国总理时强调:以稳定性应对不确定性 ( / 3)

发布时间: 2017-02-22 21:02:27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储思琮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李克强

“中国希望世界各主要国家的关系保持稳定,希望整个世界秩序能够保持稳定。”李克强2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同法国总理卡泽纳夫会谈和共见记者并回答提问时强调,“我们要用稳定性来应对不确定性,给世界、社会和市场一个良好预期。”

李克强表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下,中法两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也有重大的责任,有必要进行深入战略沟通协调,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应对各类风险和挑战。

他说,中国愿意继续加强同法国、欧盟和其他世界主要经济体的合作,共同发出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发展的强烈信号。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京报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