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人事

胡曙光当选武汉政协主席 牢记复兴大武汉使命

发布时间: 2017-02-18 21:55:0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徐金波 张芹 阮鹏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胡曙光当选武汉政协主席牢记复兴大武汉使命

中新网武汉2月18日电 (徐金波张芹 阮鹏)18日,为期4天半的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胡曙光当选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武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瑞峰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闭幕大会。

大会选举胡曙光为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谭仁杰、侯晓华、彭富春、付明星、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等8人为副主席,倪子林当选秘书长,还选举产生96名常务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案,决定向武汉市人民政府提出《关于加快长江新城规划建设的建议案》、《关于加快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建设,提升武汉对外开放水平的建议案》、《关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村防汛抗灾综合能力的建议案》。

当选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后,胡曙光说,将把准方向,凝聚共识,做有定力的政协人;与时俱进,善作善成,做有智慧的政协人,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中的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问题,集合众智建睿智之言、献有识之策、谋务实之招;植根群众,体恤民生,做有温度的政协人;牢记大武汉复兴使命,克己修身,做有担当的政协人。(完)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