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成都武侯“就业帮扶”走进简阳、安岳(   / 3 )

发布时间: 2017-02-15 10:52:5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刘晴、李香霖  |  责任编辑: 雷滢
分享:

  武侯区“就业帮扶”走进简阳。

新华网成都2月15日电(刘晴、李香霖)“瞧,政府把好工作带到咱们这了,不用再去外省找工作啦!”近日,成都市武侯区人社局在简阳、安岳开展对口招聘活动,群众反响热烈。据悉,武侯区61家企业把岗位和技能培训项目送到了困难群众家门口,4340个就业岗位精准对接就业需求,共发放宣传资料2540份,达成就业意向285人。

在招聘会现场,武侯区内61家企业为求职群众提供了一对一的岗位对接,为每一位有就业愿望的求职者提供相应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并在招聘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就业信息发布、就业见习和职业培训等多项服务,深受群众欢迎。武侯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深入开展“送岗位、送培训”活动,为两地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有就业能力的建档立卡户搭建就业、培训平台,使广大困难群众通过省内就近择业早日走上脱贫致富路。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