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四川巴中提供6400多个工作岗位 助力就业脱贫(   / 2 )

发布时间: 2017-02-14 10:46:16  |  来源: 央广网  |  作者: 刘涛 施政  |  责任编辑: 雷滢
分享:

四川巴中提供6400多个工作岗位 助力就业脱贫

央广网成都2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巴中台记者施政)2月13日,四川巴中经开区2017年“春风送岗、就业新区”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在新天地广场举行,182家企业提供了6400多个工作岗位。

今年22岁的魏曼,大学毕业后在成都工作,她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大学学习的是财会专业,魏曼希望能找到一个对口的工作,或者是做食品方面的销售人员。

在与记者交谈中,魏曼理想中的企业,是一个有企业文化的团队,是一个利于她发展空间的团队。魏曼告诉记者,家乡发展快,变化大,想尽快熟悉这个市场,以后好自己创业。

据悉,本次招聘涉及家居、家具、机械制造、服贸、电子商务、酒店服务等几十个行业,巴中经开区组织了182家企业,提供6400多个岗位。

巴中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黄志欣介绍,本次招聘把岗位尽快的送到需要找工作人的手中。巴中经开区还将在辖区各办事处,举行招聘会,为企业单位、为就业者,量身打造,针对性更强。比如,失地农民,将根据他的文化程度与职业技能,有目的地的让他们与企业联系,往企业里面送。

1   2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