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全球头图

美黑人女中学生网络蹿红 长相甜美会讲8门外语1/ 6)

发布时间: 2017-02-13 14:33: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宁远  |  责任编辑: 李林旭
支持← →键翻页

Lola Chuil开通个人主页仅仅4个月,就已斩获30多万粉丝。(网页截图)

中国网新闻2月13日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洛杉矶黑人女中学生Lola Chuil在著名社交网站Instagram开通个人主页仅仅4个月,发帖数(截至目前)36个,却已经斩获了33万粉丝,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

Lola Chuil皮肤黝黑,鼻梁高耸,颧骨突出,长相可人且极富特色。网友们称之为青年版的黑珍珠坎贝尔(著名黑人女模特),预测其未来将在模特界有美好前程。关键是这位黑人美少女还是个超级学霸,会说8门外语,让同龄人为之折服。(宁远)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