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美女秒变“丑女” 网上掀“变丑”热潮(   / 16 )

发布时间: 2017-02-11 09:59:12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婧
分享:

  近日,网络上流行起了一阵美女秒变“丑女”的自拍热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近日,网络上流行起了一阵美女秒变“丑女”的自拍热潮。

最近,在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火热流行起了一阵爆“丑照”的自拍热潮。各路美女们纷纷扮起了怪相,将自己最丑的一面毫无保留地展现在网友们面前。照片由2部分组成,左侧是美女们的美照,右侧则是她们的恶搞自己“丑照”。在照片中,她们努力睁大眼睛、咧嘴露牙、压扁嘴唇、堆出双下巴……不遗余力地将自己扮丑。

该活动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和参与,每天都有几十名网友提交自己的“丑照”。目前,已有4.2万名用户关注了Reddit网站的这个爆照频道。(实习编译:冯煊濮宇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