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在中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强调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 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2月1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栗战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栗战书强调,做好中直机关党建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好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中直机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大力加强理论武装工作,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下大气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两个责任”的落实,推动中直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栗战书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把党员干部职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胸怀全局、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营造喜庆热烈、政通人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氛围,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6年中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