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湖北2月9日讯(记者王振华 通讯员陈娅君)2017年2月8日,按照宜都市公安局“提振士气,勇于超越”春季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总体安排,市局全体民警在局党委和各科所队长的带领下,分十个小组,围绕四个议题开展全天集中大讨论,为市局2017年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全体民警踊跃发表意见,精神振奋,气氛热烈。

AX3R9926

各小组分别集中学习了市局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征求意见稿,并围绕“如何整改队伍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局党委帮助解决的难题”、“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如何争先进位”、“如何更科学地开展综合目标考核”四个议题分别展开讨论,参与讨论民警依次发言,分别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代志超同志参与陆城派出所分会场讨论,并去到每个分会场了解讨论情况,要求大家大胆建言献策,对局党委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宝贵意见。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代志超副市长在春训动员会上的讲话“提振士气、勇于超越,共创宜都公安工作新局面”是对宜都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高度概括与总结,对当前公安队伍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准确客观的评价,提出“一考六化”为今后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民警士气大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团结一心,敢于担当,勇于超越,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争先进位。

下午4时,各小组分管局领导、召集人与记录人在宜都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对收集整理的意见依次进行汇报,市局将分组讨论情况进行分类汇总,共列出83条意见与建议,待局党委下一步讨论研究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