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湖北2月9日讯(记者王振华 襄阳全媒体记者邢敦杰)2月8日,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在市委宣传部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争通过“作风建设年”实践,建立一批简明易行、管用有效的制度,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推动各项宣传工作落细落实。

胡和平说,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首先要搞清楚作风究竟是什么。作风是党性问题、人品问题、生活品位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部机关管理,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严肃追责问责,建立更加完善的制度。要解决宣传部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将作风建设落在实处,重点解决工作标准不高、办事效率低下、工作流程不规范等突出问题。

关于如何推进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胡和平指出,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转变作风,提振精神,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争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域排头兵。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联系宣传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状况,找差距、查问题、寻“病根”、抓整改。要立标杆,对标管理,争先进位,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亮晒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优化工作流程,实行工作台账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宣传工作,突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文化小康建设、文艺精品生产、舆论引导、网络管理等工作,在年底结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