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湖北2月8日讯(记者王振华 通讯员陈娅君)2月7日,宜都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员春训活动,副市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代志超以《提振士气 勇于超越共创宜都公安工作新局面》为题,总结过去,找准短板,谋划思路,为300余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协警等带来了一堂鼓舞人心的党课,为2017年工作指引了方向。

1

宜都市公安局2017年春训大会现场

代志超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工作可圈可点,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各级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创城”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稳安保敢打硬仗,破案攻坚取得实效,服务创城主动有为,队伍建设长足进步,精准扶贫务实重行,为宜都“三市三区”建设提供了优质高效、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

2

宜都市公安局长代志超作重要指示

代志超同志强调,随着改革全面深化和“十三五”规划的稳步实施,公安工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和考验。当前,我市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三市三区”建设深入推进,现代化新宜都的发展步伐明显加快,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着诸多新的风险挑战,特别是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带来的矛盾纠纷多发,群体上访和公共安全问题复杂性加剧,各种潜在风险因素日益突出,公安机关打防管控难度加大,队伍管理面临着新的压力。

4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代志超同志要求,2017年,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上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八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围绕以“一考六化”为核心的工作思路,务实重行,有力促进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整体推进,打造与宜都作为百强县市相匹配的公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