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春暖花开好读书(   / 12 )

发布时间: 2017-02-07 14:52: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海岚  |  责任编辑: 雷滢
分享:
 

   刚刚过完年的你,再回味年味儿是何感觉,会不会闻到一股“油腻腻”的味道呢?其实,很多人的年味儿都是如此,在丰盛的大鱼大肉里排遣时光。

    而此刻,年已过完,我们须清香之气消散腻味儿。在重庆这座文化之城里,读书可以说是清香气息的源头,那美好而精致的书店则是这股清泉的伊甸园。正如方所书店那句美如诗的词句所言:“在西南,山如江河蜿蜒,城如星斗不减,我们怀抱知识,如火铸就文化的城池,美迎风于天际……”

    春暖花开好读书。立春伊始,温暖如期而至,花开只待时日,读书何不趁此时?今日新华网《城市相册》愿做那个拉开春日大幕的使者,把阳光和书香带到你身旁。(完)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