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男子毒驾用方言叫人来拿K粉 结果警察听懂了(   / 3 )

发布时间: 2017-02-02 12:17:32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章贝佳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杭州高速交警查获鸡年省内高速第一起毒驾

2月1日凌晨5时许,正在杭长高速百丈收费站外广场执勤的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孙金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往长兴方向43公里的位置有一辆小车碰撞边护栏事故。

接警后孙金湘立即赶到事故现场,一辆浙C牌照的小轿车碰撞桥墩后又冲到了路边坡上,车头严重受损。一位小伙子背着双肩包站在车边来回走动,驾驶员在车内东摸西摸好像在找东西。

  事故车辆

孙金湘把车外的小伙子带上了警车后,回到事故现场把驾驶员从车里拉了出来。在把驾驶员带到巡逻车上的过程中,孙金湘发现他的精神有些恍忽,反应迟钝。驾驶员自称是温州人,没有喝过酒。孙金湘联想到刚才车边上的小伙子也有类似的状态,精神萎靡。他们难道是毒驾?

为了不暴露对他们涉毒的怀疑,孙金湘对两人说:“高速公路很危险,我先带你们到前方六公里的安吉出口去,你们的车施救人员会拖下来的。”

随即他带着两名当事人往安吉出口驶去,同时将情况报告给了大队值班领导竺春璋。

竺春璋接到有涉毒驾嫌疑报告后,立即和备勤民警一同赶往现场。

孙金湘带着两人出了安吉出口后,又以涉嫌酒驾为由带两人去了安吉医院进行了抽血。从医院抽血返回收费站的路上,孙金湘听到其中一个伙子在电话里用温州话说,自己出了车祸,叫对方从温州赶来把包拿走,感觉到这话里有文章。

教导员竺春璋带领增援警车到达安吉收费站,在了解到关于“包”的情况后,要求小伙子把包拿出来检查,然而,这时小伙子竟然说没有带包!

明明在事故现场将他们带上警车时和到达医院抽血下车时,看到小伙子将一个黑色双肩包往前挂着并一直用手抱着,现在竟然说没有,竺春璋和孙金湘感到事情有蹊跷,立即组织人手到收费站外广场和已拖至收费站的事故车上仔细查找,最后在收费站路边的垃圾筒内发现了这个黑色的双肩包!同一时间,两名嫌疑人也接受了毒检,结果尿检呈阳性,毒驾证据确凿。

通过开包检查,警方找到4包用透明塑料袋包装的白色粉状物品和20包黄色袋装的物品,经现场小伙子指认,这些物品系他所有,里面装的是 K粉。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