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汉口站的回家人:展示回家过年礼物 把心意带回家(   / 6 )

发布时间: 2017-01-26 10:00:27  |  来源: 荆楚网  |  作者: 萧颢 屈旌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那是要给老家的孩子带去的玩具熊,那是为远方的恋人准备的定情物,那是问候父母长辈的保养品,那是寄托深切关怀的手工鞋。大包小包,琳琅满目,都浸润着浓情。

不会有哪次旅途,会像这一程,即便跋山涉水、披星戴月,也怀着最多的憧憬和温暖。憧憬的,是胸间归心,如箭离弦,向家的方向一路驰骋;温暖的,是手边礼物,悉心呵护,舟车劳顿也紧紧护拥。有一种欢喜叫春节回家,有一种感动叫贺岁礼物。2017鸡年新春前夕,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汉口火车站,用镜头记录下南来北往旅客的身影,以及他们捎上的新年问候。

那是要给老家的孩子带去的玩具熊,那是为远方的恋人准备的定情物,那是问候父母长辈的保养品,那是寄托深切关怀的手工鞋。大包小包,琳琅满目,都浸润着浓情。图为:从武汉回随州老家的张俊一家,大女儿5岁,小女儿7个月,对于爷爷奶奶来说,二胎的小孙女就是最好的春节“礼物”。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