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李克强为何突然夜访昆明花市? ( / 5)

发布时间: 2017-01-25 21:54:47  |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储思琮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李克强为何突然夜访昆明花市?

每个城市有每个城市独特的市井风情。那么昆明独特市井风情是什么?人们一下就会想到万人攒动的花卉市场。每天天一擦黑,直至后半夜三点,昆明斗南花卉市场立刻就变得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据悉,全国每10枝花中有8枝来自云南。每天有两万多人在这里交易。走进市场,空气中充盈着清甜的花香,七彩缤纷的鲜花摊位琳琅满目,形成一幅独具昆明市井风情的“清明上河图”。

1月24日晚上临近9点,正在昆明考察的李克强总理临时增加行程,“突然到访”斗南花卉市场,让这个本来人声鼎沸的鲜花市场瞬间“爆棚”。

“这里可真是鲜花的海洋啊!”刚一走进市场,李克强就被这里热烈的气氛所感染。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京报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