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天津狠抓大气污染治理 4年完成重点治理工程1496项(   / 6 )

发布时间: 2017-01-24 15:00: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福森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分享:

“治霾• 京津冀在行动”网络主题活动座谈会正式召开。 中国网 李福森 摄

中国网新闻1月24日讯 (记者 李福森)1月23日,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环保部联合主办的“治霾·京津冀在行动”大型采访活动历时3天在天津顺利结束。

几天来,记者先后来到天津中心城区、滨海新区、宁河区三地,走访天津地铁集团施工现场、车站北路供热站以及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深入了解天津市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所取得的成效。

记者了解到,自“大气十条”实施以来,天津市政府围绕空气质量改善目标,4年时间累计完成重点治理工程1496项,基本完成了“大气十条”目标任务,其中2016年是治理力度最大的一年,完成治理工程数量占比达41%。其中,天津在加快燃煤锅炉改燃并网,加快散煤清洁能源替代,强化机动车污染治理,做好各类扬尘污染管控,开展工业企业污染深度治理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强化。在遭遇十几年来最不利气象条件下,天津市环境空气质量呈现出持续改善的良好势头。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