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透露,春节期间预计湖北高速公路车流量同比增长15%至20%,沪渝高速公路长阳至贺家坪段等路段可能交通事故多发,武监高速公路等容易堵车。

这些地方交通事故可能多发

据往年春节期间交通事故分布情况和相关数据分析,今年春节期间事故多发生在沪渝高速、福银高速、京港澳高速等国高网,且集中于隧道、匝道口、立交、桥梁、服务区入口等重点位置。

预计春节期间交通事故主要分布在G4京港澳高速东西湖互通至武汉北段、G50沪渝高速长阳至贺家坪段、荆州至潜江段等重点路段。

拥堵路段前十位

预计春节期间拥堵的路段前十位有沪渝高速公路、沪蓉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汉蔡高速公路、福银高速公路小池段、武汉岱黄高速公路、武监高速公路、武鄂高速公路、武汉绕城高速公路、武黄高速公路。

较为拥堵的省界收费站前十位

预计春节假期较为拥堵的省界收费站前十位有襄州北、荆岳长江大桥、九江长江二桥、白羊塘、神龙溪、黄梅南、鄂东、鄂南、鄂北、黄冈北。

较为拥堵的地方收费站前十位

预计春节假期较为拥堵的地方收费站前十位有:宜昌、伍家岗、联棚、武当山、襄阳西、荆州中、黄石、咸宁北、恩施、仙桃西等。

较为拥堵的旅游景区

预计春节假期较为拥堵的旅游景区有武当山、清江画廊、神农架、东湖、木兰山、大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