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指示冬奥筹备:比赛设施建设要专业化,配套建设要有特色】23日上午,在考察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时,习近平详细询问相关建设规划是什么风格,有什么特点。他强调,赛区建设一定要找准定位,就是建成滑雪旅游胜地,不要贪大求全。比赛设施建设一定要专业化,配套建设要有自己的特色,体现中国元素、当地特点。

习近平:道路对了不怕遥远

【习近平:道路对了不怕遥远】远处山峦起伏,银装素裹。站在临时展厅外的平台上,习近平远眺北京冬奥会赛事和配套设施建设场地。他强调,规划理念十分重要,要有正确的理念,配以恰当的举措。树立科学和先进的规划理念,路就选对了,道路对了不怕遥远。当前,一切规划和建设都要聚焦和服务于办好北京冬奥会这个中心任务。距离北京冬奥会举行还有5年时间,各项筹备工作既要往前赶,也要掌握好时间节奏,注重空间承载能力,充分考虑赛后场地利用等问题,做到科学谋划,合理配置要素。

习近平:道路对了不怕遥远

 

习近平:道路对了不怕遥远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