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安徽所村千人同吃“锅子宴” 同饮团圆酒(   / 4 )

发布时间: 2017-01-22 07:26: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东方IC  |  责任编辑: 吴佳潼
分享:

 2017年1月21日,安徽青阳县陵阳镇,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小年陵阳“锅子宴”。(盛文鹏/东方IC)

 2017年1月21日,安徽青阳县陵阳镇,由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池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小年陵阳“锅子宴”活动在陵阳镇所村举行,吸引了四面八方的客人前来品味当地独特而又古老的汉族民俗文化,上千人一起同饮团圆酒,欢聚迎新年。

据了解,陵阳镇是全国第二家摄影小镇。“陵阳锅子”是当地流传下来的一道美食,其味鲜香醇厚,油而不腻,令人回味无穷。这道菜过去在当地农村,只有在婚丧喜庆等比较重要的场合才会请厨师精心烹调烧制,是当地民间饮食文化的一个典型代表。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