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 镜界

白宫8年如何改变了奥巴马1/ 27)

发布时间: 2017-01-20 14:19: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北海  |  责任编辑: 戚易斌
支持← →键翻页

白宫8年如何改变了奥巴马

2016年1月,奥巴马宣布以行政措施对枪支进行管制。

起初是有希望的。一道种族的藩篱被推翻。一个充满忧虑的国家渴望结束海外战争和经济困境。一位新总统提出了大胆的计划。

2009年1月20日,贝拉克·奥巴马站在美国国会大厦西门,称那些质疑他的雄心的人思想狭隘。

“他们忘记了这个国家已经取得的成就,”奥巴马说,“忘记了当自由的人们把想象力和共同目标结合起来,把需求和勇气结合起来,能成就怎样一番事业。”

在那之前数日,奥巴马——肯尼亚出生的父亲和堪萨斯出生的母亲所生的非裔美国儿子——站在部分由奴隶建成的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里。他身旁站着四名白人男性,他们是世界上唯一了解他即将承担的重负的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