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杨洋)1月1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召开。在会上,来自黑龙江农垦金山河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雅栋发表了演讲。

图为黑龙江农垦金山河绿色食品公司董事长刘雅栋 王东海摄

刘雅栋介绍说,企业主要做蓝莓、树莓、蔓越莓等野生浆果为原料,生产果汁、果干等产品的绿色食品。野生浆果被称为水果之王。很多野生浆果都可做到药食同源,尤其是蓝莓被世界粮农组织认定为世界的五大健康食品。他说道,山之果的产品秉承“真果酿珍汁”的理念,产品内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和化学添加剂,并获得了HACCP认证和全程有机认证,PICC为承保产品质量险。他说道,山之果从创业的开始,就肩负着使命和责任,所有的产品都自主研发和使用最先进的工艺,最大程度地保留天然野生浆果的营养,确保所有的产品都是健康和安全的。

他表示,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如何选择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成为难题。五洲天宇作为中国星级品牌认证,售后服务星级认证的难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品牌认证既可树立企业形象和帮助消费者在市场上鉴别真假,又可严格规范企业生产,确保生产企业的产品品质。

刘雅栋表示,黑龙江作为生态农业大省,要立足黑龙江的资源,在做强做大企业和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为食品企业建立认证体系,提高管理水平,实现良好发展,做好先锋,当好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