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天津东方奇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奇  王东海 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刘芳奇)1月1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评价暨中国五星品牌论坛”在北京召开。天津东方奇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奇发表了演讲。

冯永奇提到,天津东方奇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坐落于津郊古城——天津宝坻,是一家现代化环卫专用汽车制造企业。产品销往天津、北京、河北以及东北三省,2017年计划再销西北、西南等省市。

冯永奇表示,为加快企业现代化步伐,公司已率先通过ISO91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体系认证、环境体系认证、品牌认证及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等,拥有多项汽车行业内的发明专利。并与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签订了长期的技术支持协议。他提到,公司产品从设计开发、研制能力到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和服务支持,公司的生产技术能力雄厚,检测手段完备,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公司完善的ERP管理体系是生产当中控制和完善各项管理的手段。

冯永奇表示,东方奇运始终秉承“科技领先,敢为天下先”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大技术、管理、品牌运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走名牌之路,建百年奇运”,东方奇运正以“国际化的专用车领先企业”为目标,开拓创新,打造令客户满意和最值得推荐的品牌,共同创造中国汽车行业的美好未来!

演讲最后,冯永奇提到,东方奇运将不断接受市场挑战,通过不懈努力,掀开一个新的历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