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提前向全国人民拜年(   / 8 )

发布时间: 2017-01-18 07:13:45  |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吴佳潼
分享:

近日,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组织邀请下,全国各地与保护研究中心开展大熊猫公众教育与科学研究合作的动物园张灯结彩,为大熊猫们营造一个新年氛围环境。

在中国亚布力熊猫馆,工作人员特意剪出有大熊猫“思嘉”“佑佑”名字的窗花剪纸,让四川大熊猫过一个充满东北味的新年。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还特地为大熊猫三胞胎“萌萌”“酷酷”“帅帅”布置了舞狮,大熊猫舞狮给大家拜年。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上海基地特地剪辑了大熊猫双胞胎成长视频,为社会公众送上新春祝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驻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宝宝喜迎新年。(图片来源: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官方微博)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