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iangsu.china.com.cn/uploadfile/2017/0114/1484362624407132.jpg

利万高速公路合龙的龙驹特大桥穿越山川

640.webp.jpg

利万高速通车后,驾车从利川到重庆万州由目前的2.5小时缩短至1小时

中国网1月17日讯(记者 郭珍)1月13日,由中交一公局承建的重庆万州至湖北利川高速公路龙驹特大桥顺利合龙,标志着利万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龙驹特大桥是我国在建单跨最大的连续钢构桥,作为利万高速公路除驸马长江大桥之外的又一项“超级工程”。该大桥的成功合龙为利万高速公路全线在2017年内具备通车条件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利万高速公路是重庆万州和湖北利川两地的跨省省级高速公路,全长96.09公里,万州境内54.95公里,利川境内42.06公里。利万高速公路通车后,驾车从利川到万州由目前的2.5小时缩短至1小时,两地将成为一小时城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