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南京一废弃工地被人倾倒近千吨垃圾 竟是城管所为(   / 4 )

发布时间: 2017-01-17 07:28: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东方IC  |  责任编辑: 吴佳潼
分享:

 2017年1月16日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南京某坼迁工地有身穿城管制服的人长期在此倾倒垃圾”接到爆料,笔者在2017年1月12日在知情者的带领下进到了这处工地。从外面看,这个工地有一个大铁门,是用锁锁着的,知情人走上去,轻轻一拉,锁就下来了,原来是“假锁”。进门后目击全是垃圾,可以说已经和垃圾填埋场差不多了,全是一堆堆垃圾。(行走南京/东方IC)

知情者说“最近楼道垃圾居多,应该是清理楼道后过来倾倒的”细看;果然沙发,床垫比比皆是,也有建筑垃圾,而在此拾垃圾的王师傅告诉我们,这里是2012年开始坼迁,坼迁后这里就是一块空地了,一直没有人来开发,从2015年底开始,这里有人来抛洒垃圾了,一开始是建筑垃圾居多,而16年五六月份开始看到有城管车辆进来倾倒了,几乎几天就来一次。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